本刊编辑部参加第八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(2019)

作者:本刊编辑部时间:2019-10-28点击数:

1025日至26日,《华侨华人文献学刊》主编张禹东教授暨副主编陈琮渊副教授赴重庆西南政法大学,参加第八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(2019),张主编主持社会与媒体组分组讨论。本届会议的主题是“学术集刊与学术诚信建设”,会议除了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及小组研讨,也颁发了优秀集刊及新进集刊奖、正式上线改版的“中国集刊网”,并举办网路编辑管理系统的培训。《华侨华人文献学刊》入选社科文献出版社2019年度CNI名录集刊,同时应邀签署学术集刊共同体学术诚信倡议函,共同捍卫学术尊严及集刊发展。本刊近年来多次获奖并得到来自国内外学界的肯定,在学术平台建设及学刊管理运营方面大有斩获。


中国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,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7楼      7 Floor, Main Building, Xiamen Campus, Huaqiao University. No. 668 Jimei Avenue, Xiamen, Fujian, China